Sunday, October 24, 2010

心疼Selina ~ 一起祝福她早日康復 !

S.H.E亞洲女子第一天團,當selina在本月22號拍一部大陸戲的時候因為爆炸場面而受到嚴重灼傷,手,腳和背部都需要動移植手術.回想以前form1我已經是她們的忠實fans了...重女生宿舍的專輯開始收集到play..之後的就由我妹收了.這次的事件真是讓我感到十分的震驚,selina明年本來就要步入禮堂了,但很不幸的今年卻發上了這樣的事情..那婚期應該會延遲了吧,唉,那麼美的女生居然會被火神作弄.. 針對這件事,為什麼會發生呢?在正式爆破前,已經做好了測試,那為什麼還會發生如此不幸的事呢?我相信又是大陸人魯莽的為了要令爆破場面更精彩而私加火藥...不過現在講這些也沒用了.願全世界的人祝selina早日健康.. 另外也祝擋在selina前面的大陸男主角俞灝明也早日康復和萬分的感激你~ 991~



from 微博 @:
@田喜碧Hebe:嗯!灝明~你要勇敢!而我也知道你一直都是勇敢的。加油加油加油!!!

@嘉桦ella:俞灝明同學,你也要加油喔,我也會誠心的為你祈禱的!希望你盡快康復,為愛你和你愛的人繼續努力! 

@小s : 真的好心疼!selina加油,我每天都會幫你加油禱告!希望趕快再聽到你爽朗的笑聲,看到你朝氣蓬勃的樣子!

@陶子 :对@任妈and任爸 说:加油 有你們這麼棒的父母 娜娜一定能勇敢地面對一切 請你們也保重 加油

@任爸 : 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身體替換萱萱承受火燄的蹂躪!如果可以,我願意用身體替換萱萱承受所有的苦痛與折磨!乞求上蒼的恩典..祝福萱萱平安渡過危險期, 逐漸康復!感恩所有關懷萱萱的朋友们及粉絲们~真心謝謝您们的祝福與祈禱~祝願Selina順利康復! 也祝福俞灏明順利康復! 再次感恩!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任爸敬上

@任爸 :
經過三天痛苦的煎熬,終於見到了我那全身包裹紗布勇敢堅強的心肝寶貝!任麻也把這些天來所有朋友的關心與溫暖帶去給她了。 接下來的日子,不敢想像。但是 寶貝 妳並不孤單!愛妳!

@嘉桦ella :
會痛嗎,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你豆大的 淚珠不停的落下,你卻沒有忘了堅強。 心疼嗎,愛你的人心當然會疼啊,公主selina,你受了點傷,你還是我的公主呀。 selina輕輕甩著長頭髮,飄來一陣陣的香,我注定屬於她! selina粉紅色來形容她,驕豔玫瑰也只為她芬芳!

@嘉桦ella :
今晚誏我們一起唱"公主selina"!為老婆的堅強,為老婆的勇敢加油!老婆你最棒了!我們永遠愛你,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公主!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