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男人悲傷啊.....獻給你地膠哥一首



男人JAV
作曲: 胡彥斌
作詞: 巴塞球迷 (原詞: 甄健強 -- 男人KTV)
歌:利物浦街


每次出街也失意
俾班吱喳港女圍住
夷平的胸 臭寸西面
這Gucci 誰人送給她買私處

看看川島眼光那麼善意
纖纖雙手將乳罩握住
長長深溝 男人都想摸一次
讓我搜尋 全球S級高質素AV

落信和 封面有差異
又斷seed download已被停止
(國) 我終於發現耐克的發帖
(國) 謝謝大哥無私的奉獻

冇女拮 毒男
打J早洩一天打足六次

長長深溝 男人都想摸一次
讓我搜尋 全球S級高質素AV

落信和 封面有差異
又斷seed download已被停止
(國) 我終於發現耐克的發帖
(國) 謝謝大哥無私的奉獻

馬賽克 點解要遮住
未看清 一隊錯就磨屎
(國) 我的雞巴 最後射濕了床單
(國) 愛田由那一刻 才剛套弄小雞

冇女拮 毒男
打J早洩一天打足六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