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想红] Alviss Kong 二世 之 样衰有权自杀系列 ( Lun Sky )

A stupid fellow again that told his friends at facebook that he want to suicide day after tomorrow(15/12). His name Lun Sky, i know that he want to get famous and i will help him. ^^ 991~
这条死肥仔不但样衰还想学人在facebook预言自己会自杀,企图想红.我可以肯定的跟你们说,他真的会红,因为和Alviss Kong的对比很大,虽然两个都是败类,但至少Alviss Kong生得靓仔,而这个Lun Sky却样衰到没朋友.他在facebook发表了一篇死亡预言>"爸妈对不起,我走了。别伤心!!!这是我唯一的选择~~".我个人觉得如果你要死,而你的样子又难看的话,请静静的死吧,别在那边拖拖拉拉,还要15号才死(现在是13号)虽然不知道你当天会不会死,但我希望你真的会去死,这样你才会真真的升LE!!加油的去死吧,别跳楼了,抄足就没意识了.  991~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上网了,也许是我人生该结束的时候了,朋友们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走了请你们不要想我。我真的受不了一个人孤独的生活了我真的没办法接受这个现实

我也不想去一步一步的接受或许你们一辈子都不会理解我我真的受不了

我现在很讨厌回家

家对我而言只不过是一个睡觉的地方家已经没有以前那样温馨了我真的不想接受这一切了

不是我太脆弱

而是我接受的打击太多了

我现在真的很孤单

我现在把事情都想明白了

我也看清了这个社会

我只想去另一个世界去快乐

希望那里不会让我感到无助

我现在在别人眼里

哈哈别人都看不起我

瞧不起我

我做在好他们也无视我的存在

我最放心不下的爸妈我舍不得你们那又怎样你们现在都有各自的生活,家庭

对我而言

你们已经不是我的父母

谢谢你们收养我这摸多年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

下辈子我一定回报你们

我现在受伤更多了

我真的无法面对这现实

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今后多照顾我父母

我走了

我到现在已经在网吧连续呆了两天两夜

我想好了这也许就是我的结局

不要为我伤心难过,我不象在下面看见你们哭

因为我现在已经哭的没眼泪了
我走了。我最爱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